想咨询一下大家,我是女方,刚开始谈的时候男方没说他结过婚,谈了一段时间才说,后面我因为放不下感情有选择继续谈,但是现在一些小问题越来越多,如果你是我你会选择继续谈还是分手?
男:92年,30-40w,通讯行业,离异,硕士,167,125斤,农村家庭,还有一个妹妹已出嫁(家在南宁非主城区的某区)上班也在附近。
女:96年,10w,在编教师,未婚,158,95斤,父母体制内有退休金,有一妹读书中。(家在良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