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疑惑也很迷茫,恋爱当中一定要有性吗?
恋爱当中不宜有性,道理其实很简单,恋爱是选择婚姻的过程,而不是婚姻本身;婚姻当中才应有性,那是因为,婚姻本质上就是奔着性去的。从实际情况看,恋爱的成功概率并不高,这期间若发生婚前性行为,女性在重新择偶时往往会处于被动、不利的状态。因为,受传统思想影响,男人基本都介意自己的妻子婚前与其他异性发生过关系。若恋爱期间的性行为不慎导致怀孕,会给双方带来困扰。结婚的话,或许没有做好准备,不具备结婚的条件;也或许时机未到,或者并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一个适合结婚的人。流产的话,则可能对女性身体和精神造成伤害,甚至可能是永久的伤害。所有这些问题,都是被现实社会不少事实所证明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