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现在找婚恋对象越来越困难了
今天端午节,祝朋友们阖家幸福哈!
一亲戚,男生,本科学历,身高长相皆可,性格踏实,无不良嗜好,刚过30,有房有车,企事业编转销售,从20+就开始寻觅婚姻伴侣,但不是顺利。
带着好奇浏览了一下现在的相亲平台,好像大家对伴侣的要求还挺高的,物质方面房车是基本要求了,还得要人优秀,要父母优秀,当然,女生和女生的家庭条件也越来越优秀了。对比一下,很多时候真的很难各方面完美,男女生如果不稍稍向下兼容,一味追求条件的对等,其实都很难的了。
想想我们以前,似乎简单的很,只要对方无不良嗜好,人活身勤,就对未来充满希望,愿意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变更好。
好像也就过去一二十年的光景,为啥变这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