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学生时代的恋爱 我很迷茫
目前我是一名即将步入高二的学生,我现在有一段自我认为很幸福的恋爱。但是这段恋爱在很多人看来都没有结果,因为我上的是我们县里面最好的学校,但是他不是,而且他是家长眼中的坏学生。看到这里,你也一定觉得我很傻,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去做一些明知不可为的事情。我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很傻,也会去想要不要试着去放弃这段感情,因为我们可能真的不合适,真的不是一条路上的人,但有时候又觉得,世界上哪有这么多合适与不合适,哪有什么一条路不一条路,我觉得我们两个是互相喜欢对方的,我看见他就很开心,看见他那些有的没的想法就会消失,就想和他在一起。挺纠结的,而且两个人是异校,不在一个学校,就会去想很多很多事情,会想两个人会不会生气,会去想有没有第三者的出入。我其实没有勇气去赌,现在是高二的我 也没有时间去试错,我害怕和他在一起会误了我的前程,我又害怕分开,我会难过 会丧是一段很好很好的感情,我也害怕让他感到失望,现在我总是想着顺其自然吧,走一步看一步,该来的总会来的,但有时候 这些奇怪的想法还是会出现在我的脑袋里,但是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真的喜欢的话,不需要去考虑那么多。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是会有一个结果的,哪怕以后我们真的不是一条路上的人,那我觉得我们不该放弃对方,我会努力学习的,我会为自己的未来考虑的,我也会让我们过得更好的。因为我本就是一个很好强的女生,再加上家人对我很看重,自身也对自己很看重,而且我也想过,我现在努力学习,肯定会为我们未来打下好的基础,如果我想跟他一直在一起的话,那我必须得好好学习。就算他以后不会给我很好的生活,那我其实觉得也没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我觉得我可以靠自身努力去让自己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我需要他给我提供情感需求。但是有时候又挺讨厌他一点的,因为我觉得他总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他不会去想一些未来的事情,他不会为自己考虑,他还是会每天想着怎么去玩,可能这个年纪确实会去想怎么去玩,但是我觉得还是得有点上进心,不能每天都这么想出去玩,而且可以玩,但是不能往坏里面学,你可以学习不好,但是你不能学坏,不能人品不好,不能不尊重长辈,不能没上进心,不能行为习惯不好,不能好吃懒做 ,但是我又不知道该如何去跟他说,因为我害怕,我说了之后还是没有起色,还是没用,他还是该玩玩,虽然嘴上总说着顺其自然,但我还是会希望我们以后结果会好一点,双方都能努力一点,他什么时候才能长大 能够懂我的担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