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了8年的恋爱?说分手就分手了.
8年啊,整整8年,从青涩懵懂的高中时期,到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再到参加工作,一起陪伴,一起成长。见证了彼此的太多太多。陪伴着对方,从懵懂无知到独当一面。就这样走到了终点。
我们才20多岁,还没经历几个8年,而彼此就共同陪伴了对方8年的时光,一时真的难以接受。心痛原来真的是一种生理感受,是痛不欲生,是痛哭流涕,是止不住的泪流。
痛哭之后,还得生活,面对现状,更多的是无可奈何。我们太了解对方了,对方的坏习惯、坏毛病我们全知道,彼此没有了期待,只剩下了习惯。
人真的会变,开始于两情相悦,但8年的成长经历毕竟不尽相同,不同的大学,不同的处事方式,人的思想也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变化,如果没有走向共同的焦点,反而是越走越远。那最后的分开也是必然。
人们往往都说,谈的时间越长越不容易结婚。看来确实是真的,结婚确实需要一点冲动,需要两个人有为了爱敢不顾一切的勇气。
时间会抹平伤痕,难受是必然,但接受现实也是必须要面对,希望我们在面对爱情的波折之后,都能快速的调整自己,找到自己。
既然命运让我们分开,那我们就释怀,去向上,去遇到下一个更好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