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写文章说,表哥要被吃绝户
三婚的表哥,因为没儿子,要被吃绝户了
有人还觉得是夸张了,但是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
毕竟,这俩人当时刚相亲见完面,八字还没一撇的时候,
表嫂因为拖欠抚养费,被前夫打电话追着要钱的时候,
我这位表哥自己拿了2万块钱,替表嫂给了抚养费。
大哥,请问你当时是以什么立场拿的钱啊?
只能说,我这个哥钱多烧手吧......
后来的结果就是,表嫂的前夫拿着孩子的抚养费(不知道是怎么协商的,反正离婚时,法院把所有孩子抚养权都判给了前夫),
但是所有的孩子都跟着表嫂生活。
而我的表哥,在已经有2个亲生女儿的前提下,
又给4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孩子喜当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