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恋爱
当女朋友给我发来分手那一刻,我的心沉到了谷底,她说我们相处了半年,总感觉少点什么,没有激情,没有浪漫,平淡无奇,她还说,她不爱说话,我也不善表达,两个人在一起,没有恋爱的感觉,就像湖水激不起一点浪花,女孩子都喜欢浪漫,浪漫的背后是需要钱的支撑,可我不敢把我挣的钱都花在风花雪月,一旦提到结婚,房子,车子。金子我去那里整,我的爸妈都是农民,她们在地里劳作了一辈子。我没有胆量给你谈婚论嫁。你说你明年想结婚,可我才毕业工作半年,我连彩礼还没攒够,我只能逃避,我不是听不懂,不是不明白,我怕你提结婚,我想等两年,可你说女孩结婚的黄金年龄是25岁,你等不起,你和你妈妈相依为命,不想嫁太远。这我懂,可我们的工作,你在大城市,我在你大城市分管的小市区,工作也不在一起,我们见面也是不方便,现在工作很难找合适的,你说你不在乎房,可是我不能不给你一个家,我们家在农村,你肯定不会去,那肯定是需要买房,我想努力两年,挣个首付,在你工作的地方安个家,可你等不及。说我们性格都很内向,你不知道,我和你聊天,嘴角都是笑的,我想努力给你更好的生活,我想让别的女朋友有的,你也该有,我在努力工作,努力挣钱,却等到了你的分手,你说的那么绝决,我知道你要离开了,我还是想挽留,可一切都是徒劳的。我的第一场恋爱就在一年后的今天结束了。我给妈妈说我失恋了,妈妈淡淡的说,你们工作不在一起,坐车也的三十分钟,她还是独生女,先努力工作赚钱,很多问题都是缘于没钱,放手吧,该断就断,祝福她能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而你也会遇到你的正缘。分手就是缘分不到。不要消沉,这星期回家吧,妈给你做红烧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