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为什么要犟呢?
不要犟,有那么一瞬间就能释怀所有,也许是喝醉被挂电话的那一瞬间吧,删了该删的微信,清了情债。去接受那个对你好,满心满眼都是你的人,快乐就这么来了,不用去和谁解释,也不用在意天长地久,感觉没了,就不要用回忆续缘。权衡利弊后的喜欢很脏,你会嫌弃的,风一样自由的你,就手起放下,享受新的恋情,去恋爱吧,甜甜的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