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是用来谈的,不用一定追求必须有结果,否则过程也就不可爱了。结了婚未必都能走的下去,享受过程吧。什么算结果?打开心态,不追求结果。不害怕分手就不害怕开始。有可能就走远,没可能就陪伴那些滋养过的日子。永远闪亮。明明不合适非要走进婚姻才是真的失败。不合适请放过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