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恋爱中,永远不要试图去拯救可怜任何一个人.
告诉大家一个事实,谈恋爱永远永远不要去帮她也不要去当救世主。
一个人如果看起来可怜,如果让你感觉到她可怜,如果问你要钱,强调她负债,强调她离异,强调她以前男朋友对她不好,强调她家庭不好,原生家庭不好,她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她要来吸你血了。
你就记住,但凡一个人有骨气,无论男女,她都不会让别人感觉她是可怜的,也是一个受害者,如果老是强调她是受害者,就是你要多给我点关心,你要多给我多一点补偿,你要对我多好一点,那我要问你多好算好呢?你越帮她,她越觉得你是理所应当的。就是有些人谈恋爱就觉得男朋友就得为我的全部人生负责,我的人生过得不幸福,就是因为我找了一个没用的男朋友。你把她从坑里面拉上来,她就得把你推下去。人要去找本身就很好的人,你本身也是很好的人,你就不要去找很烂的人。
越是好的伴侣,你跟她在一起生活什么事都没有。一个再好的兄弟生活在同样一个房间里面都得吵架,但是,你跟一个很好的伴侣生活在房间里面是不会吵架的,绝对不会。一个女生如果娇柔造作,强调自己性格不好,脾气不好,多半她是有难以启齿的要求,需要你去满足她。让他滚。
听人劝吃饱饭,别当tmd舔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