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89年37岁女关于婚恋观的一些碎碎念:爱的时候就好好爱
今天是2026年6月20日,星期六,天气多云转大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中,很难想象以前车马慢,声声慢的年代。父母那辈的相处模式,和我们这代的相处模式,肯定是有所差别的。我不是什么情感博主,也不是什么恋爱达人,我只是在看到点什么的时候,说点自己的碎碎念。起因是今日刷到一个视频,介绍了一对情侣,女生心疼男生送男生的生日礼物是个鼠标,还在礼物盒里放了自己写的书信,大意就是你总说你玩游戏会手疼,这个鼠标希望可以减缓你的症状之类的吧,还很小女生心思的留了一个唇印。但是这个事情是怎么发现的呢,是一个第三方发出来的视频发现的,因为男生把这份礼物二手卖掉了,买的那个人问了好几次男生,这个是谁送给你的,你确认二手要卖掉了么?因为购买的人,拆开了这份礼物发现了这份书信。给男生看了男生才追着买家说想要拿回来,买家发出了这个事件,据说最后是被小姐妹发现了,发给买家自己购买鼠标的凭证,然后自己写下书信后拍的照片,让买家麻烦把那封书信给烧了。我不知道小姐妹发现这个事情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但是我很怀疑这个小姐妹,不会再敢爱了。那个鼠标据说购买价应该是上千的,虽然很多时候在网络上我们经常听到我有存款多少w,我的月收入多少w,但是其实更多的人都是几k的月薪在茫茫人海中挣扎,购买一份上千的礼物赠送给不管是爱人还是朋友,都代表着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但是这份感情,被轻视了。如果是我,我可能再也不敢这么付出自己的感情了。总看到有人说现在社会太浮躁,很少能看到真情了。但是这个不是真情么?只是被辜负了呀,有几个人能够在被辜负以后还能继续付出真心呢?有几个人能在被伤害以后还能勇敢爱呢?我想说,爱的时候,就好好爱;不爱的时候,就好好散。不要说着爱却挥霍着他人的真心,最后再来说,为什么这个时代没有真爱。茫茫人海遇见不容易,茫茫人海相爱更是难得的缘分。珍惜这份缘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慎重的,爱自己,也去爱他人。珍视自己,也珍爱他人,世界很小,所以两个人可以在人海中相遇;世界很大,一句再见后可能就再也不会相见。让我们爱的时候就好好爱,散的时候就好好散,无愧于自己,也无愧于这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