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叫无效恋爱,就是两个人名义上在谈恋爱,可其中一方压根感受不到被爱。
明明有个男朋友,相处起来跟普通朋友没两样。过节没有鲜花、平时没有浪漫、生活里也没有惊喜、虽然在身边,却感受不到都在乎自己。
对你的日常分享不理不睬,对小情绪不管不顾,你试图从他的冷漠中找爱你的证据,实则自欺欺人,因为他心里根本没你。
解决问题时,对方总找借口敷衍、逃避责任,一点点耗尽你的热情,让你一次次失望、绝望。
这种恋爱谈着没意思,分手又舍不得,让人疲惫。如果真的被爱着,就不会半夜一个人偷偷抹眼泪,感受不到爱就说明对方没那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