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肠胃你爱我么的创作!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可以跳转到原贴,
和原作者互动交流!
我和对象谈了一年多了,
我要求过好几次但是都不愿意开房。
这一直也是我的一个心结。
女朋友人还不错就是太矫情,
要求我太多,
想要我做到无微不至的关心。
因为她缺少父爱,
想让我当个爸爸的角色,
但是我这一年多来也没有完全做到,
过了二三天她就因为这个朝我生气。
她生气的时候我更生气。
这个问题一年多了也没谈拢,
我内心深处觉得我只是没有那么爱她。
但是她很爱我很爱我,
天天因为我不说想她爱她而生气。
我有时候也挺烦的。
我对她说话就像和一个宝宝说话一样,
语气重了她就生气了。
我感觉正常一点多好。
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规矩

对象颜值一般般,
5分左右
开心就好嘻嘻:8分
木知本樱520:
分了啊,
颜值一般还这么多七七八八?
赶紧分找一个脾气好的颜值高的
什么什么可乐:方便给我看看照片吗
而且对象的胸挺小我挺在意的
liujingxuan7:这个相处时间久了不是个问题
这个其实没太在意,
小就小点吧,
凑合着也行
孤单的想念:
不行就换一个,
她性格可能不适合你
善怀:绿泥的时候再分岂不是很尴尬
上帝的左右:
感觉性格不合,
女的有点做作
对呀,
但是其他方面都挺好的,
这就纠结了
liujingxuan7:
老哥,
我老婆结婚前其实也差不多性格,
你要看清楚这种表现的本质:
就是她情感上对你的需要强烈,
只是用这样子的方式表达而已,
不要纠结,
多花点时间和她相处吧
邀明月共酌:这种性格很难相处
她说因为太爱我了才会对我这么敏感,
不过我也挺心累的
liujingxuan7:
老哥,
不要太觉得心累了,
其实这种表现是要沟通好的
花点耐心你会发现她的可贵之处
确实,
我对象也很好的,
不物质很懂事等等,
就是她有点太粘人了。
而且我感觉不太适合结婚,
我说着话大声一点了她就觉得很委屈要我来哄,
其他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
真的有点受不了,
我敢肯定即使以后结了婚她也受不了这样平淡的生活。
反正她幻想的就是抖音那种的生活。
主要前期谈恋爱我简直太宠溺她了,
我第一次谈没经验。
然后后来没激情了她就觉得我不爱她了
liujingxuan7:
你可以告诉她抖音里摆拍的实在太多了,
真实生活并不是抖音这样子的,
其实热恋期粘人其实不是坏事啦,
也是她在乎你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