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恋中,女方父母反对,哪怕对方条件一般,多半能嫁得成.但是男方父母反对,就算是金童玉女,也大多难成婚
这话听着有点扎心。却是不少人摸出来的现实规律。
女方父母拦着的感情。到最后十有八九都能成。女生大多认准了人就不肯松口。跟家里耗着、争着。父母怕女儿受委屈。到头来往往还是软了心。
男方父母不同意的婚事。哪怕俩人再般配。走着走着也容易散。男生很容易慢慢打了退堂鼓。张嘴就是 “我爸妈不容易”。要么就说 “不被祝福不会幸福”。
说穿了。很多女生谈恋爱,是抱着跟对方一起扛的劲儿。很多男生谈恋爱,却随时留着听家里话的后路。
不是谁天生更薄情。是不少人从钱到主意,都没真正脱离父母。根本没底气为自己的选择拍板。
个人认为,找对象先看有没有主见。连自己婚事都做不了主的人。再喜欢也别轻易托付终身。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