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年轻人特别有意思,他们交往喜欢AA制,他们觉得这就是他们交友的一种方式吧,彼此都特别接受。但是有这样一位女孩儿特别独特,她就告诉我说,如果我觉得这个男孩子他值得交往的话,那我就是要去请他吃饭,给他送礼物,为什么呢?他说我一点儿都不吃亏,因为我花很短的时间就能够认识到一个人对金钱的态度,对我的态度,我是非常高效,非常简单的,我一点儿都不吃亏。想一想这个女孩儿的这种想法和做法好像挺新奇,但是真的也有道理啊,正巧呢,我今天就看到了一位心理学家说的这样的一段话,他说:“认识一个人最简单最高效的方式就是对她好。你对她好,要么换来的是真心,要么换来的是真相”。这样一想,这个女孩儿的做法真的还是不错的。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