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小泰迪天天旺旺,嚷嚷着下楼找对象去。
这几天瘪茄子了,三天没偶遇那个白狗子比熊了,有点郁闷。
自从比熊天天跟小泰迪偶遇,我们看小泰迪也看上比熊了。
就拐弯抹角跟比熊主人聊,可这个单身女老师就当没听明白,始终不接这个茬。
一天晚上,又偶遇比熊了。
小老伴鼓足勇气,挑明跟女老师说:“你看我家小泰迪跟你家比熊挺般配的,能让它俩生孩子不?”
女老师看着小泰迪说:“嗯,你家小泰迪挺可爱的,我其实也早就看出你们的意思了。”
“但我是有顾虑,人家都说公狗事后会不愿吃饭,眼睛有泪痕,毛发变浅,情绪会波动!”
“所以,我不想让我家比熊出问题,我平时上班,也没时间照顾它。”
小老伴也是明白人,也知道当今社会,干啥,都没有白付出的:
“哪有那么严重,这样,要是生两个,咱两家一家一只,咋样?”
“其实,我就是跟狗做个伴,也养不了两个,这一个就挺好了,还是算了吧!”
“我照顾这一只狗都费劲!”
说了半天,女老师最后还是没答应。
我就想,可能是单身女老师自己找不到对象,心态也不好吧。
从那以后,有意思不?
连着好几天,看不到比熊了。估计是女老师故意躲着我们了。
小泰迪下楼,也听不到比熊的旺旺声了。可能圈笼子里了吧。
这小泰迪,白高兴了一场。
这段狗恋爱,就这样匆匆收场。
见不着比熊,小泰迪就郁郁寡欢,旺旺声都小了。
回家就窝在笼子里睡觉,给它排骨,闻闻,吃一块就不吃了~~
真没想到,狗失恋跟人一样,也要自我疗伤。
由此,我就想,狗恋爱,都这么难,我们人呢?
找老伴更挑剔,是不是更难?
往期文章
见了小老伴的表姐:印象反转
小老伴看着很时尚,其实,是个很保守的人。我开导过多次,还是变化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