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 喜欢一个人总忍不住找借口聊天发完又后悔 谁懂啊
本来想问他吃没吃饭结果手滑发了句“想你”当场撤回 假装无事发生😂
他说“没事 看到了”我回“那是语音识别bug”这找补我自己都不信
暧昧期最怕自作多情他回个“嗯”我能解读三小时后来发现他在打游戏🙄
半夜翻聊天记录数他回我字数比我写论文还认真
突然清醒 他没义务接住我是我越界了好家伙 下次改
改个鬼 下次还敢只是换个借口“你昨天发那首歌好好听”
成年人最后的体面就是明明想他想得失眠发朋友圈说“这咖啡真带劲”
单身久了就这样多巴胺上头时赶紧泼冷水泼完又觉得自己活该😅
有没有同款恋爱脑+清醒脑打架的!求搭子一起戒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