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段恋爱 从11岁开始谈的 谈了三年 等了初恋两年 放下了 16岁又谈了一个两年 又分手等了一年 再后来 直到2025年 我放下了 2025年月底 我再次谈了一个 谈了一个月 分了 直到今年2026年 我发现当年和初恋谈的时候我当了三年小三 第二任我当了一年的小三 第三任 我特么我又是小三(注明一下我这人不爱看别人手机 所以到现在才知道 前任朋友来说的) 何况初恋的女友在今年找上了我 来质问我为什么当小三 搞什么 初恋女友明明知道当时我在和他谈 还放任我初恋来和我谈 (注明一下初恋的女友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我并不知情他们在一起他们并没有公开)所以我便成了那个小丑 我也是受害者 好吗 我如果知道当初你有女朋友 我还去跟你谈吗?我神经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