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1
4个多月,异地我们永远一起对抗时间和距离,对彼此保有信心和耐心,拉长战线,虽然还没有到平淡期,但是我认为,相互陪伴淡淡的就挺好了,不用一直轰轰烈烈,只要我需要的时候,你在就好
网友2
我和男朋友认识4个月,在一起1个月,他待我始终如一的感觉,淡淡的感觉,工作也确实忙,我们也确实远,见的也不多,我都没觉得我有男朋友
网友3
正在经历,所以我找他好好谈了两次,想要改变这种局面,我也再三跟他确定,到底还是不是喜欢着我,如果没有了,就不要互相耽误。得到肯定答复后,第三次旧态复萌,我就瞬间停止我的热情了,我让他真实感受了两天我的冷落和漠然,他最近几天有改进一些。姐妹们,如果真的内耗和折磨,该走的时候就走吧,我就是这么对自己说的
网友4
在一起快四个月 感觉越来越爱 越来越多话聊 感觉见过他的朋友之后 对我更上心更热情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前两个月+暧昧期我都在考试 很少聊天的原因
网友5
不是啊,三个月我和我对象处于吵架磨合的高峰期,相爱但是吵架很难受,闹了分手后复合了,后面感情越来越好,现在感情也很好啊
网友6
一样的,我跟我男朋友认识三个月,确定关系两个月,我始终如一,他前后差别太大了。我现在我不始终如一了,顺其自然吧,说不定哪天就突然说分手了!
网友7
好像还是分人吧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 我们依然很好很黏对方 我还比他大他现在大三在备考研 我毕业了每天在家闲的帮我妈收收租 我们俩依旧每天在他去图书馆路上打视频 晚上从图书馆回来后在宿舍楼梯间打视频 打到晚上十二点左右 他在图书馆的时候也打语音 让我知道他在干什么 很有安全感 我把麦闭了他学他的我玩我的 要站在他前途里等他呀 其实我觉得你问这些归根结底是因为他给你的安全感不够足 或者是他大概没有那么喜欢你了。。你可以试着找他要东西 比如他是学生 你就找他要礼物 他是上班的 你就找他要时间 一个人如果真的爱你的话 他会舍得给他现阶段最珍贵的东西
网友8
一年了 我们现在一天发两条左右的信息 已经快over了 我一开始接受不了 现在接受了 我感觉我的前途比较重要‼️ 他还要我逼他才努力工作 我想了一下算了 慢慢抽离
网友9
一开始就很上头的要注意这类型上头快下头也快!男生女生都是 反而刚开始在一起 比较陌生 大家比较客气有距离 随着时间的增长两个人才放下戒备 通过长时间的了解 确定走的更近这样是最好的 也会越来越爱
网友10
我跟我对象一开始比较热烈,后面虽然没有那么热烈了,但还是处起来淡淡的舒舒服服的,都知道彼此在意对方,感觉还没磨合就已经挺好了9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