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不是一个人的事,是两个人一起要去面对的,本身就是两个不相识的人在一起,相处的过程会不断遇到问题要去处理,
可是有些人就是喜欢甩锅,将问题归结为对方,自己心里还乐滋滋的。但是对方听到你这么说,那可是贼难受的。
这是推卸责任的表现,要是情绪不好的对方,有可能就跟你吵一架了。
遇到事,你们就应该心平气和地先好好聊一下,看看问题在哪,该怎么一起去解决,你们才能走得更稳。
想要自己身体保持得好,需要有好的饮食习惯,还要加点运动,一起配合。
体重想要不胖不瘦的,还在国家建议保持的范围内,那就要你去坚持了。
也可以对照一下自己,在几个月内或者半年、一年之内,体重有没有发生明显的上升或者下降,做一个参考。
你也别老想着走捷径,一日三餐吃对了,吃正常了,适当运动了,就是比很多人都要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