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姐妹,四十岁还在渡情劫,还是婚外情,那个鬼样子哟!跟十八岁小年轻没啥区别。据说小时候经历过情感忽视,俗称缺爱,长大后更容易成为恋爱脑,可是我也缺呀,而且还挺严重的,为啥没有成为恋爱脑呢?
根据缺啥补啥原则,缺爱就追爱,每个人应该都期待过,可是,在经历过男人后,也观察了周围姐妹的男人们,他们并没有妈妈们渲染的那样伟岸,成为顶梁柱的概率也不那么高,不会有白马王子来拯救我们,爱情或许是自我欺骗,在自己编造的幻境中沉沦,跟中邪没啥区别。因此,当我发现某个男人不会过日子,无法有效沟通,长期持有不会产生正向回报,就会瞬间失去兴趣,抱歉!我要收回脑子,不能继续爱你。
热恋中短暂的恋爱脑是正常的,激情过后回归理性,少数人持续时间比较长,哪怕对方态度恶劣也不肯放手,依旧自我PUA,死死攥着。有的人恋爱脑只对一个人,有的人只在乎恋爱的状态,不在乎人,保持恋爱状态就行,恋爱就像养分,缺失了就蔫巴。
恋爱脑是不是病我不知道,反正没听说医院能治好,不管咋地,这种脑都不像好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