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想对有女朋友的男性同胞说一说边界感这个事情,既然你已经有了女朋友,就应该时刻跟其他异性保持边界感,很多事情在你有了女朋友之后就应该停止了,更不要说在外面立一个单身人设了,自己还能要点恋吗?
前一阵子,男朋友说明天有一个朋友要来找他玩,而且是异性朋友,我想着这么久没见了来就来呗,毕竟她也知道我男朋友有对象,再不济边界感我男朋友应该也是有的。后来第二天,两人吃饭,密室,抓娃娃。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没有带我去过,后来我打电话质问他,他说他就在旁边看着。后来两人又去唱歌喝酒,可能怕我跟他吵架就没有跟我说,半夜12点了也没给我发信息,我打电话过去说在唱歌,我质问他能不能有点边界感,他一直说就是普通朋友。后来因为这个事情我跟他吵了一晚上,但是他自始至终不认为自己有问题。
可能会有人认为是我小题大做,自己想太多了。那假如是你女朋友半夜跟一个男生单独去唱歌喝酒,你会怎么想,你会告诉自己他们只是普通朋友,内心毫无波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