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谈了一个对象,但是我俩可能走不远。
今早发生的事情,起因是昨晚我想要他来找我,孩子来了,购入了馒头当作今天的早饭,他早起闹肚子了,之后他开玩笑的对我说:昨天不是说今天要吃馒头嘛?我告知他厨具在哪里放置(我租房到现在没有开过火),他弄了一半放弃去了厕所,我起床接着弄,等他从厕所回来事,馒头已经热好了,他和大爷似的,坐在沙发上,我拿馍的时候问他,你吃不吃呀?我说这句话的同时,他躺到了床上,他说不吃,我说那你早上在说什么?我以为你想吃呢,他说那我吃,但是人没有动。我说就你这样的,我已经想象到我以后跟你结婚,我过什么样的生活了,对于你来说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对于我来说就是一地的鸡毛蒜皮,你会非常的幸福,就比如现在,假如有了小孩,孩子在那着急的要上学要出门呢,我在那着急的要上班呢,你跟大爷似的,坐到沙发上,等着我把饭端到你跟前。
我不太想过这样的生活,在我家里,父母就是用这种形式过了一辈子,我看过我的父亲有多舒坦,我也知道我的母亲咽过多少委屈,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学会了我父亲的舒坦,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我也想要过我父亲的这种舒坦,但是我觉得这是不对的,家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承担的,但是很显然,如果我跟他在一块生活的话,这件事是办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