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发现,异地恋最磨人的,不是距离。是所有的情绪,都只能自己一个人扛,所有的委屈,都只能自己悄悄消化
生活里总有很多瞬间,让人特别委屈。生病了,没人照顾;下雨了,没人撑伞;心情不好了,没人安慰;遇到难题了,没人撑腰。
你只能自己吃药、自己撑伞、自己自愈情绪不是对方不爱你,是距离真的无能为力。他隔着屏幕只能说:多喝热水、照顾好自己、别难过。
我知道他尽力了,可我还是会难过。难过的是,我最需要你的那一刻,你永远不在。很多委屈不敢多说,怕你担心;很多情绪不敢宣泄,怕你心烦。
只能一个人慢慢憋着,慢慢消化,慢慢自愈慢慢也就懂了,异地恋的人,都比普通人更能扛、更懂事、更孤独。明明也很需要被爱、被陪伴,却硬生生学会了独立、学会了坚强
熬过无人陪伴的日子,我们一定会收获最安稳的幸福。那些独自消化的委屈,最后都会变成我们相守的底气,你异地最委屈的时刻是什么时候
#异地恋 #远距离恋爱 #异地心酸 #思念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