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理由之一
大学和一个舍友关系不好,发生了一些误会,也因此受到了伤害。
我看不懂也不明白,伤心如此,我却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
我最不愿意的就是告诉别人我有多软弱、有多不聪明,还有我的那些过去,却也是我第一次和对象说:我不会骂人,我没有办法反击。我记得当时的心情,大概是破罐子破摔和厌恶自己的语气吧,当时他看着我什么也没说。
只是过了一段时间,我俩拌嘴,他借着这个机会和我说,你很生气对吧,那你骂我啊,来啊,你骂吧。我知道他是想教我,想让我别再因为别人那么难过。
我实在说不清到底是什么感受,喉咙里翻涌了很多情绪,最后我什么也没说。
很神奇,后来我就真的会骂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