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一篇文章之后,我和pp其实没有了更近一步的接触。因为到了期末周,我们都是如此的繁忙。其实以前我是一个不太管对方是否有时间,是否闲暇的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于pp,我显得有一些小心翼翼。有时候,给他发一些消息我会觉得打扰,我会再三斟酌要不要发,可是期末周,本来就见不到面,我害怕我不发他就会忘了我。我还是对自己没有很大的自信,我不相信会有一个人永远坚定的选择我。但我昨天看到一个视频。视频中说,恋爱不是博弈,没必要非要与对方一分高下。我认为说的很对啊,每次我就想着,他今天不给我发消息,那我肯定也不会给他发。事实上,这是一种毫无意义的想法。因为最后的结果并不会好到哪里去。我只想真诚的对他,想说就说,不想说就不说,不抱怨,认真的相处,不去争高下。这样,如果结果还是没有结果,那我也接受,因为我们两个可能少了点缘分。我接受一切命运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