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聊天,恋爱只会事半功倍
没有以达成调动某种情绪为目的去聊天,对方不会对你产生好感和依赖在和对方聊天的时候,你每一句话发出去之前,你都要清楚,你自己的目的。同时你的心里还要有一杆秤,清楚什么话会让他失落,什么话能够让他心动一次两次还可以解释成:你不知道怎么聊,你还没摸透对方的性格,你不敢聊。但如果你们的聊天,次次都是对方主动开启话题。每一次话题冷场都需要对方,重新开启新话题,你从不会把话题抛回去,给他制造新的互动创建新的好奇点。那么时间一久,哪怕对你兴趣再高,再热情的男生,也会觉得你很无趣。致命误区在于觉得对方喜欢你就应该得主动,长期的被动,就是你彻底错失主动走进他的内心深度了解他的机会对方抛出一个话题来,不仅能够把它接住,还能延伸出新的角度对方就会忍不住琢磨:他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是不是对我有好感,他好像很愿意了解我对方跟你分享日常,诉说自己经历的时候,本身他就是在暴露自己的“三观”,“爱好”,“过往经历”。比起直接认可他的行为,你更要去认可他行为的背后:你是不是因为对待感情特别的认真所以条件这么好都还是单身呀?你是不是因为自己做事情特别的专注所以工作上才会有这么高的成就?你是因为本身性格就那么的积极阳光所以才会这么喜欢运动吗?行为人人都能够看得见,但你能够读懂对方没有表露出来的内心想法,轻易就能够看透他为什么这么做的底层逻辑,对方瞬间就会觉得,你是全世界超懂他的人,也会立马把你和其他人区分开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另外一条路,但是你的想法很特别,我很好奇,你当时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决定?但是要提醒大家一点:不要盲目的主观下定论,否定对方的选择习惯性反驳、贴标签。没有半点耐心去倾听对方的内心。好的聊天技巧看似只是说话方式的改变,实则也是经营感情的捷径。懂得情绪拉扯,跟对方有来有往的沟通,你就能牢牢握住感情的主动权。甚至可以凭借通透的谈吐与恰到好处的共情,让对方心甘情愿为你投入,对你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