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主是相亲认识的,男方家急娶媳妇,女方家不急嫁女儿,并且双方都是首次恋爱,女主比男主年龄大1岁,这段相亲情只维持了4个月,在昨天终于被女主亲手给断了,并且女主不后悔。
女主在思考要不要分的时候,女主内心是很纠结的,首先男主是符合女主的择偶要求的,不吸烟,不喝酒,算是个勤劳能干,不怕吃苦的人,且两方家庭条件匹配,家庭住址相隔不远,女主一开始内心是愿意跟男生相处的,女主想法简单,就是想要:从双方相互了解,到进行表白,然后谈恋爱,再结婚等,觉得该有的流程不应该少。
但男方的角度给女主的观感就是:只要相亲成功了,就是女朋友了,就是老婆了,所以在认识的第九天的时候就对女主动手动脚了,过程中被女主制止了,男主也停了下来,女主当时很认真的跟男主谈了条件:没领证之前,不许做额外的事情,男主是同意的了,所以女主重新给了一次机会男主,但是这个事情给女主还是留下了阴影,并且在跟男主相处的这4个月里,由于心里有这个疙瘩,每次男主约女主,就会让女主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女主害怕,害怕跟男主独处,谈恋爱的过程中,确实真的能体会到男主确实是第一次谈恋爱,过程非常的直男,不会聊天,微信聊天跟打卡式一样,不去做任何计划就约女主出来,女主跟他出去还要自己想地点看怎样跟男主快点消耗时间。
女主跟朋友们分享后,这段感情走不长久,得出的结论是:1、在男主的角度,相亲成功,女主就是已定的了,但是在女主的角度,其实男主还只是待定的而已,并不是相亲成功了,就一定是他家的了,而且相亲也只不过是认识朋友的一个渠道而已,真的不要有误区,相处过程中男生还是要花心思,跟女生好好相处的。
2、男主其实是不尊重女主的,那种事情并没有询问过女主可不可以,愿不愿意,因为他自己的情不自禁,吓到了女主,导致女主内心有了阴影,从中也可以反应出:男主自制力差,有可能其实任何一个女的都可以,这日后会有很大的出轨风险。
3、男主真的不够用心,不好好的去了解女主,不去好好学习该如何谈恋爱,如何跟女朋友聊天,引诱女主喜欢上他,就只知道每天打卡:在干嘛?吃了吗?天冷穿衣,其实女主心里是想骂街的,女主又不是啥白痴。
肯定有人问:为什么第九天的时候不直接分手:因为当时女主提出规矩,男主是同意的。为什么现在提出分手:是因为在新相处的3个多月中,男主并没有使女主的内心恐惧消失,女主内心的压力一直都在,觉得还是不要耽误男方了,可能真的会有那种愿意接受快餐式恋爱的女生,但是不好意思,女主不是,所以最终还是选择分手。
总结:女朋友并不是打卡100天就会有的,男主真的是要花费很多心思和精力的,并且尊重女生是最最主要的一点,就算男主其余的一切都很好,但是只要一方心里有了疙瘩,消除不了,这场恋爱就永远不会长久。
(以上所有言论观点,仅代表本人,与其他人无关,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