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第一次相识,你给我作品点了个赞,不知道后来怎么稀里糊涂就聊天了,你说是我私信你的,我记不得了
因为我从来不会主动私信别人!后来你知道我爱打游,说有机会带我打游戏,我说我菜,你说包赢的
有天你突然说不午睡了,带我打两把,我很开心,因为我自己打不赢,看了你的作品,感觉你是高手,没想到两把都打赢了,心想这不得抱个大腿,没事混混分,跟你打游戏的时候,我手心都冒汗了,看你嘎嘎乱杀,生怕拖你后腿,后来打的游戏次数多了,自己有点飘了,感觉只要有你在,我们必赢,说的话也多了,你总让我喊老公,我不想喊。我心想这人真是的,带我赢了几次游戏就开始占我便宜,让我喊老公,后来聊天越来越多,知道了彼此的名字,我告诉你我比你大,你说不介意,后来时间久了,脸皮厚了,敢发信息喊老公了,我纯当你跟我开玩笑,我也开玩笑的发信息喊,你说想听语音的。可我不敢语音喊,女孩子毕竟害羞。再后来你说要来找我,我拒绝的,我说我长得不好看,也比你大,你说没事,你也长得不好看,我说行吧,开玩笑的说,就算来了,我们谁也没看上谁,我们就当 (来都来了)发展,后来你开车几个小时来到我的城市,第一眼见你,跟我想象中的你差不多,看上去很干净阳光的大男孩!后来你回去了,回去以后提分手,我知道 我可能跟你想象中的差了一点,后来我就一直哭,直到半夜发烧,我发了个作品,你看到了。心疼的说不分了,可能聊了那么久,多少有点舍不得,每天微信只要响,我就知道是你的信息,立马拿起手机给你回信。其实你就简单的发了一句在干嘛,我也抱着手机傻笑,几乎三五分钟一个信息,说怕我无聊,所以多发点信息,每天早安晚安,去哪都告诉我,还会跟我分享日常,再后来,我去你的城市找你,回来后,你说从我去你的城市见你以后,你就下定决心。好好跟我谈了,带我认识了家里人
你的姐姐,姐夫。说要不是想认真谈,不会带我见家里人,后来因为你上班忙,所以每次都是我去找你,我把高铁坐成了地铁。后来过年你回家了,我跟阿姨视频 阿姨好像也挺喜欢我。给我寄了很多好吃的,还说养了猪。等我下一年过年一起回去杀。再后来阿姨还会给我发信息,分享小猪长了很大,再后来,还会寄东西给我,我收到东西那么重,我提都提不动。我想阿姨当时拿的一路也很辛苦。可是她也不嫌麻烦给我寄了,我知道她想对我好。想让我们好好的,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都还没见过,有好吃的就想到我,我想着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我都可以坚定不移的和你走下去,再后来因为琐事又闹分手,又和好,和好以后,又提分手,我说我都不敢睡觉,
我怕一睁眼。又看到你分手信息,相安无事了一段时间
你的信息越来越少,从一开始的三五分钟-一个信息,到一两个小时。两三个小时一个信息,早安晚安也像打卡了,再也没有分享日常了,我分享给你的,你也没回应了,你说你忙,我信,至少,我发信息,你还是秒回,我还开玩笑说,那么忙,没时间给我发信息,还能秒回信息,你说,手机一想一猜就知道是我干的。再后来我不发信息:
你也不发了,就算你发了,我回过去的信息,再也不是秒回了,其实那个时候我就有感觉,感觉我们关系要到头了,可我自欺欺人,我想着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分分合合,应该是都坚定的选择了彼此,再后来,我们也没吵架,你说压力大不想谈了,可是我从来没压力过你,以前问你去哪,你都告诉我,再后来问你,你就说我监视你,我就很少问了,你说压力不是我给的,只是自己想缓缓,是啊缓缓,多好听的词,恋爱还可以缓缓再谈吗??我不想分,我觉得这段感情,我投入的情感太多,问你可以不分吗 你不同意,多好玩,开始需要两个人都同意,结束只要个人同意就行了,太认真的爱一个人,最后还是被分手
再也没有分享日常了,我分享给你的,你也没回应了,你说你忙,我信,至少,我发信息,你还是秒回,我还开开笑说,那么忙,没时间给我发信息,还能秒回信息说,手机一想一猜就知道是我干的。再后来我不发信:你也不发了,就算你发了,我回过去的信息,再也不是秒回了其实那个时候我就有感觉,感觉我们关系要到头了,可我自欺欺人,我想着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分分合合 应该是都坚定的选择了彼此,再后来,我们也没吵架,你说压力大不想谈了,可是我从来没压力过你,以前问你去哪,你都告诉我,再后来问你,你就说我监视你,我就很少问了,你说压力不是我给的,只是自己想缓缓,是啊缓缓,多好听的词,恋爱还可以缓缓再谈吗??我不想分,我觉得这段感情,我投入的情感太多,问你可以不分吗。
你不同意,多好玩,开始需要两个人都同意,结束只要一个人同意就行了,太认真的爱一个人,最后还是被分手,算不算罪有应得?我看不到小猪长大了
全剧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