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好哄的人是因为傻或者记性不好,其实不是的。那是一种骨子里的柔软,是不愿意让场面变得难堪,也是给台阶就下的豁达。而在星座中,就有这么几个星座,恋爱时简直把这种天赋发挥到了极致。
天蝎座
相比之下,天蝎座对你讲话前言不搭后语得时候,其实他是在敷衍你,他并没有想把自己真实的心事告诉你,但是他会掩藏这种想法,就会刻意找些乱七八糟的话来跟你讲。很多时候他生气的点并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你当下的那个态度啊~千万别跟他硬碰硬,对你来说没任何好处,除非你不想继续下去了,否则你就要学会忍耐,别觉得哄他就丢面子,其实他需要的只是一个台阶~只要你示个好,那他心里的怨气就会立马消散,而且也是给你们之间一个和好的契机。所有的狠话和冷脸其实都撑不过三分钟,他就是那么一下,那股劲儿过了就好,尤其好顺毛,应该是这样
天秤座
正常来说天秤座真的很难把气氛弄得太僵,他自己先受不了那种尴尬。你惹到他了,他可能会在心里给你默默扣分,但表面上,只要你愿意笑一下或者递杯水,他就立刻假装没事了...按理说实话实说,他不是不计较,是觉得闹情绪的样子很丑,不符合他的审美。
所以有时候你甚至都不知道他生过气,因为他自己都内部消化完了,你再去问他,他反而会一脸懵地说,啊,有吗,我早忘了。
双子座
哄双子座的难点在于你要快,但好哄的点也在于,他自己变得快。可能前一秒还在说白了一件事阴阳怪气,下一秒刷到一个好笑的短视频就忘了自己在气什么,归根结底还是这样他的情绪像一阵风,来得快去得也快。值得一提的是,你甚至不需要正经八百地道歉,只要转移他的注意力,跟他聊点别的八卦,或者带他去吃个什么新出的甜品,他就立刻切换回那个嘻嘻哈哈的模式了。你只要别闷着不说话就行呀
水瓶座
水瓶不联系你,其实也很爱你,【会把你一直放在心上】,有时甚至能感觉到他忽冷忽热的态度,就是在作思想斗争,水瓶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表达感情的人。
但他也真的是特别好哄的,其实就是他根本不屑于翻旧账,不一定对你只需要走过去,像一个没事人一样跟他讨论一个极其古怪的问题,比如你觉得猫会觉得自己是液体吗,他就有可能认真思考起来,通常都是这样换个角度看 讲句实在话,瓶子要的从来不是什么非要掰扯清楚的对错,他要的是你跟他之间那种同频的、奇怪得连接还在,只要信号重新连上了,他就回来了,还行
射手座
怎么说呢,射手座对你动心后,就想哄你开心,不管什么时候,都想陪在你身边,显然是这样他生气就是等一个时机让你来破冰~而且他自己也会忍不住先破功,说到底就是这回事按照我的判断,比如他正闷着气看手机,你突然说一句,走啊,出去转转,他眼睛马上就亮了。有一说一对射手而言,快乐太重要了,为了眼前那点破事消耗掉本来可以去吃吃喝喝的好时光,他觉得尤其不划算吧只要你肯叫他出去玩,过去的事他真的可以一笔勾销完全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