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吃完晚饭扫散步回家。
本来牵着手,但走到一处较窄的路口时,就松开了手。
过了路口,我就顺手又挎上了男友的胳膊。
结果没走两步,听到身后有熟悉的笑声。
我一边低头看路,一边还跟“男友”说:后面那人笑声跟你的声音好像啊。
“男友”没理我,我还纳闷,怎么不理我,一抬头,妈呀,“男友”笑眯眯的看着我,我像被电了一般,迅速撒开了手。
这人谁呀?我也不认识。
再看身后,我男友笑的一手扶着腰,一手指着我说:你也不抬头看看就把胳膊挎上去。
我脸憋的通红,都不敢抬头看那个大哥。
妈呀,现在想起来都尴尬的扣脚趾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