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该相信23岁的恋爱依然热烈
晚上闲聊,做了一个如果第二天是世界末日的幼稚假设。聊着聊着变成了变成了彼此心中第一顺位的选择。
在我的心里,重要的人有很多,但我又时常不把自己的喜恶当成最重要的事情。也可以说我有点逃避型依恋。亲情和爱情对我来说都很重要,如果真有世界末日的来临,我反而无法做出选择,宁愿舍弃所有重要的人也包括舍弃我对他们的依赖。
男朋友的选择让我有些惊讶和不解,我的23岁,理性的选择会高于感性。以至于自己不能完全付出真挚的感情。可是这样的我却被他放在第一顺位。听到这些话我是开心和感动的,但我也不禁疑惑:23岁依然是可以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年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