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象什么都好,就一样让我不舒服。
怎么说呢,其实算是小事吧,很小很小的事,说出来让人觉得我矫情。
那就是,夹菜的时候,喜欢在盘子里挑挑拣拣。
我都不知道,他到底在找什么,到底想吃什么?
夹了一块肥的,不要,放盘子里。
继续翻,又夹了一块瘦的,还是不满意,放盘子里。
每当看他夹菜,我脑海里自动响起Bgm:“在小小的花园里面,挖呀挖呀挖,挖呀挖呀挖...
我真想问他一下,请问您到底想吃什么,我来帮您夹。
他终于,把菜翻了个底朝天,夹到一块心仪的,不肥不瘦的。
他还要抖两抖,把菜上的汤汁抖落到盘子里。
哎,我心里真是膈应。
还不好意思说出口。
细节很败人品的呀,哥哥。
要说在家里这样,我忍忍也就过去了。
他在外面也这样,有公筷不用,有勺子不用,非要用他自己的筷子,翻啊捡的。
我坐他旁边,脸通红。
可他毫无顾忌,大大咧咧,蛮不在乎,有说有笑。
奇怪的是,他朋友居然也不说他,好像觉得这件事很正常。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样吃菜不雅观吗?
是不是,我有洁癖。
还是,我对他太苛刻了。
男朋友家庭条件,在小县城算不错的了,父母都是退休职工,家教也好。
各方面都不错,就是这个点让我不满意。
我曾经暗戳戳,提醒过他。
可他好像听不懂,或许听懂了,也不改。
可我看他爸爸妈妈,吃饭很斯文啊。
唯独就他,哎。
就这件小事,总在我心里磨呀磨。
我现在,都害怕跟他一起出去吃饭了。
更可怕的是,我妈妈要我,带男朋友回家吃饭。
催促了我几次啦,我拖了又拖。
这个习惯不改,我可不敢带回去。
我妈妈比我更洁癖,她从不不吃剩菜,在家里吃饭,也大多秉承着分餐制,用公筷。
要是被我妈,看到男朋友吃饭的样子。
我估计妈妈,会直接当场爆了。
有什么好办法,能改掉这个小毛病呢。
男朋友好像有那种癖好,他不是不懂,他就是忍不住。
就算脑袋里知道,这样逗人嫌弃,可是长久的生活习惯,让他下意识的去做。
再说了,他身边没人跟他说过,这样不好。
可能我是第一个,向他提出批评的。
可能是我话多吧。
爱胡掰瞎扯说混话,如果你喜欢好玩有趣的事情,可关注我的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