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 清晨的周末 🚄上看到了云海
一大早和家里微信交代自己的行程,搜微信表情包的时候看到好几套情侣卡通表情,不怎么微信聊天后忽然觉得很可爱,想发一下又不知道发给谁。🙊和家里要保持可靠的成年人边界,和朋友又很少再联络……每每这种时候,心里就会像在搬行李箱的时候,忽然想找个人谈恋爱,嗯是为了发表情包🐵
轻松可爱的表情很解压 可爱一下🐰
表情包真的很可爱呀。
人类的一种猫咪化行为。
只是那会还和朋友频频聊天,过度使用反而失去了其中的乐趣。
在恋爱中的表情更加肆无忌惮,仿佛一个被接住撒泼打滚的小猫咪🐱,在上班和生活分享的途中,撒撒娇、闹闹小脾气,好像并不是因为喜欢不喜欢,有一个这样的人类可以信任和一起玩,亲密需求也是人类的一部分。
哦对了 还有各种可爱情头
可爱贴贴😌
这或许是恋爱最让人喜欢的一部分吧。
嗯这时候,自动循环了 bgm……
虽然自己也没什么不好的,但恋爱就像是偶尔遇到一个肩膀互相依靠,那种人与人的亲密感,就像小猫咪互相撒娇。
不过只限定青春,因为那时候的人类才有纯真的心🥺
成年后,可能不再经常需要撒娇和依靠了,因为我们已经是独立的个体。成熟和强大是成长的必然,也是一种力量。
只是熟悉了成年人的独自驾驶模式,偶尔也会想恢复一下笨手笨脚的“情侣模式”吧🤓可爱的表情包,人与人的交流,都只是亲密需求的一种,会有阶段性的变化,但不分年纪和成熟与否。上个月看了一部金高银的新剧«柔美的细胞小将 3»,男主很帅虽然有点脸谱化,外焦里嫩完全满足单身女性幻想🌚,但最大的焦点还是柔美内在的细胞小将的刻画,可爱且细腻,很符合真实的人性。各种亲密关系,哪怕是自己和自己相处,都是人性需求的一部分,都是为了缓和孤独感与无助寂寞感。如同白天黑夜的交替,也正因为这些脆弱的感情,人类才会有柔软共情的一面,从而更好地成为全面真实的自己。曾经有个男孩在做公众号的时候,加粗部分的字体选了紫色,他说因为喜欢也没限制颜色……emm 怎么不可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