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话题,灵鉴有点发言权,但是仅仅是仅限于灵鉴视角下的类同人哦😑。还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灵鉴谈恋爱时间确实蛮早的,初中就谈情说爱了,但是知道被大家默认在一起还是在初二下学期呢。
嗯,灵鉴是双子座男的,虽然自认为性格行为习惯等各种的都和星座不太匹配,但是高低也是有点一样的。星座这种仅供参考哈。
灵鉴小时候玩的可是各种调皮捣蛋,完全不像有敏感的内心。直到上学了,开始十分沉默寡言在学校,社交不起来,就十分羡慕别的同学聊得来。
在这种情况下就容易羡慕他人同学,看到大家都喜欢和成绩好的人玩,所以灵鉴也认真学习了一点。不学不知道,一学吓一跳,原来努力一点,还是有很大的进步(之前语文20,数学19)。就这样一段时间学习下来呢成绩是上来了,但是也没有时间社交了,能力有限了这是。到了小学毕业数学方面是达到了大家嘴巴里说的别人家的孩子,但是语文还是勉强及格(纯纯就是懒,不想背)
就这样进入到了初中,还是一样不会社交,没有朋友,融入不了圈子,小学保留下来的习惯就是做数学题,以至于每个下课,能在教室的分分钟钟都在做数学题,慢慢做到熟练做。
成绩一出来霍也是享受到了好学生的待遇。是认识了一些好的朋友,但是那时候他们都偷偷带手机,打游戏。灵鉴又融入不了,因为没有手机,其次技术也是菜的可怕,没有话题。
但是,同学们就开始躁动起来了,有不少人都在一起挺久了。在班上高调讨论去哪里玩的时候,灵鉴才知道(以前没经历过恋爱,就是一个肥宅,现在谈过了,就是哥布林的肥宅幻想恋爱游戏的男主)。
为什么是在初二下学期谈的呢,因为要有认识的机会,在初二上学期,那个时候增加了一个科目叫做物理,带着数学方面的副效果,也是拿下物理高分。为什么要说成绩呢!因为那个时候考场座位排序是按成绩排的,就因为这样,灵鉴从很后面的考场进入到了第一考场!
也就是那时候认识到初恋(虽然老早以前就喜欢过一堆人,但是大家有目共睹也就这一个),她学的也很不错呀,都能在一个考场的。简单的在一个考场也没有什么契机认识对不对!
这个契机是老师给的,也是灵鉴刻苦学习数学的原因,因为疯狂做题,所以对于数学的理解也是比较透彻往往能考得很好。那时候教灵鉴和她的数学老师是同一个。(老师教的非常好,也是因为学的好得到一些特别关注)
就因此,老师经常教她们的时候,经常说。
“看看隔壁班灵鉴,都不用布置作业,人家都做到后面了。”
“看看隔壁灵鉴,这都不会做,全年级也就他做出来,你们是重点班的,打不过人家一个?”
“看看灵鉴,这次考的又是接近第一名,哦,第一名!”
就因为这些话术,那个班级就会在门口叫灵鉴,想看看到底长什么样子?这些都是契机,真正的联系是在她的闺蜜,那个时候她的闺蜜也是大大方方女孩子,找了灵鉴要了QQ(要QQ的时候,灵鉴就想着,豁?竟然还有女孩子找灵鉴要联系方式?)
也是那时候顺便被初恋加了,但是灵鉴没有手机,压根不知道😖。到底怎么联系上的呢?就是因为灵鉴没有手机,没有任何回复。一段时间后她闺蜜找灵鉴问:“为什么要给假的QQ?”
灵鉴也是一头雾水,压根不知道有这回事呀?就回答:“啥时候加的?我有给过吗?”
这时候这时候,初恋就说话:“我那个时候都加了,都没见你回,你是不是那个小男孩的头像。”
关键信息没错,就只能带有抱歉语气了:“嘿😁那什么,没上过QQ,不知道有这回事,这个礼拜回去看看。”
然后就上了QQ,果然有两个好友通知。但是不知道谁是谁,就开启了聊天。
嘿,真的就是八卦心,好奇隐私,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灵鉴也是没朋友聊天,有人陪着聊,就积极回复,时间一长就这样产生爱情的火花了。
或许有人觉得就是因为寂寞,那也不全是,因为那时候和灵鉴有一搭没一搭聊的女孩子也是不少,但是就是初恋一直聊到后面。QQ恋人这是,现实在学校里不聊天不见面,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你的阅读!!!🌷🌷🌷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谈不受控制的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