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聊了,和大家分享一件事,很扎心也很真实,也想问大家,如果换成你们的话会是怎么样的想法呢?
01,我与男友在一起已经两年的时间了,感情一直都是很稳定的。
没有大的争吵,也没有原则上的分歧,周围的朋友都认为我们可以稳定地走到一起。
三个月前由于工作调动的缘故,我们开始了异地恋爱的生活。
拉开距离以后,我们每天都聊聊天、视频,他对我的照顾还是像以前一样周到,每次出行都会提前向我汇报行程,每天都会主动把当天的事情发给我看,所以我从来没有对他产生过任何怀疑。
我一直认为,两个人如果够信任的话,异地是没有问题的。
这次周末的时候,他回来了,我在他的行李箱子里发现了让我感到非常寒心的秘密。
02.住了两天之后,周日中午退房。
我在下午的时候帮他收拾行李箱、整理换洗衣物的时候,顺手摸了摸行李箱的夹层。
本来说是看看是否掉下什么东西来,结果手指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很小很硬的盒子里的东西。
拿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呆住了。
一条以前从未使用过的新安全套。
当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整个人也变木讷了。
我们已经相隔异地三个月了,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没有见过面也没有任何亲密的接触。
如果是为我和我准备的,他根本没有机会用上。
将这盒东西放在行李箱中最不显眼的地方,并不是随意放进去的,而是有意这样做的。
此时所有的安全感都没有了。
03,我忍住悲伤,拿着盒子问他是怎么回事。
开始的时候他还有点手忙脚乱,后来就各种找理由了。
一会儿说是朋友开玩笑了放进去的,一会儿又是说以前留下来的没有拿出来。
每一个理由都很勉强,他本人说的时候也没有信心。
我和谈了两年的男朋友、我非常信赖的人,在异地三个月的时候,在行李箱里准备好了这个。
我不能想得太深,也不想往最坏的地方去想,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我有些不对劲。
如果没有做过亏心事,为什么要把自己藏到夹层里呢?
如果是为我们的缘故,为何三个月前从没有提起过?
如果是不用的东西,为什么一直带着、随身携带呢?
一系列问题令我喘不过气来。
04,实际上我最伤心的并不是这件事本身。
是用全部的信任去对待一个人,却受到欺骗。
异地恋最宝贵的是什么?不是每天都说好听的话,而是要彼此忠诚、坦诚。
在外期间拒绝一切暧昧关系,遵守纪律、法规,一心一意地等待他的到来,渴望跟他一起度过美好的未来。
我认为两个人彼此相爱,实际上只有一方是单相思。
感情中伤人最大的并不是激烈的争执。
掏心掏肺去对待的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悄悄地留下了后路,做出了对不起你的事情。
05,我现在非常矛盾,整晚都无法入睡。
我在两年的感情中,不愿意轻易放弃,毕竟已经真心投入,认真去爱过了。
但是我又不能说服自己当做没发生一样,心里这根刺已经深深地扎了进去。
不由得想到这三个月里他出去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对我说。
及时的汇报和体贴的关怀中,真正是出于好意的比例又是多少呢?
一旦信任被破坏了,就很难再修复了。
那么我想问一下在座的各位:这样的情况,我是不是应该相信他呢?这样的情感继续下去行吗?
欢迎各位朋友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