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会恋爱吗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这里应该没有人能够看到,想反思一下。之前是有一段时间跨度很长,相处时间很少的感情,当时比较年轻嘛,大学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刚刚在一起的时候舍友都说你好会跟你男朋友相处。现在我想,可能是对方很会跟我相处,是对方很珍视我的孩子脾气。后面分了一年多,我也没有找对象。我真的觉得自己会一直孤单下去,因为身边的朋友、同事、同学都在一个接一个的脱单、结婚...今年我好像想通了,答应了家里的相亲要求,一个接一个的相亲对象像潮水一般涌过来,但是几乎都是线上,没有线下。后面我在某书也有人找我相亲,我同意了。但是也没有相处到半个月就没有下文了。后面又接触了另外一个人,这个人的外形条件已经无限接近我的要求了,除了年纪。我至今都认为,没有一个人是为了专门等我,才单身到接近40岁的。我跟他在一起也是隔一段时间就要说分手。最近这次应该算是彻底断了???我不知道。hh讲一下这段的心路历程。起初我为什么跟他在一起。是因为当时他出现的时机比较巧合,我当时在家里疯狂介绍相亲的高压环境且相亲对象不符合我的要求,突然出现的这个人近乎匹配了我的择偶标准,我觉得是可以接触的。我在这个过程中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因为起初对方接近的时候就存在欺骗我的行为。每每在不符合我心中标准的时候,我都会立马讲分手。不得不说,其实他算是承接最多的我无缘无故臭脾气的人。我会无时无刻不考验对方的忍耐程度、包容程度,有时候在我看来是服从性测试。(可能在他看来是小儿科吧hh)而且!!最重要的是,在这段感情中,我始终有没有说服自己接受这么大的年龄差。最近一次是因为,我无缘无故抽了对方一巴掌吧,我承认我很坏,我有错。我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这么做,可能也是我潜意识里考验的一部分。我跟他道歉,但是他就不愿意。我其实内心是支持他不要跟我在一起的。从心理上我抱歉的是我抽打他的行为。我一直也在分析自己的作为以及当时的心理,只能说想的很多,做的很少,说出的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