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谈过恋爱的人都能在《爱乐之城》哭到尽兴.
前几年看《爱乐之城》只看了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弃剧了。虽然他声名显赫,获奖无数。
当时觉得这个只适合音乐生看,动不动就又唱又跳的。还有很多关于爵士的音乐素养。
最近又看了一遍,像几十万人说的那样,遗憾美学果然名不虚传,哭到泪流满面。而且一听到那段经典音乐就想跳舞。
米亚和塞巴斯因为音乐和理想互相吸引走到一起。
他们走过了房屋漏水资金困难面试几十次失败,女友首演因为要挣钱没去,米亚演出观众寥寥被吐槽没意思……
五年后他们各自梦想实现,却失去了彼此。
塞巴斯用一首歌的时间和米亚过完了一生。他爱过米亚,米亚也爱过他,不是所有的故事都需要一个结局,有些故事停在最美的地方,才是最好的。
校园恋爱纯真浪漫,初入社会真爱至上......没有能力为女友买心仪的生日礼物、因为工作错过俩人的约会、梦想的旅行无法实现......
大多数人都没能跟最心动的人结婚。理想也随着年龄增长遥不可及。
我们遇到的一些人只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哪怕最后走散了,那段路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