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问:恋爱四年给女朋友花了一万多,现在分手了,能不能追回这笔钱?
我真的好无语啊,我只恨你女朋友跟你分手太晚了,应该谈4个月就分手,你女朋友竟然能跟你谈4年真的是很有耐心了。
4年花了一万,一年才花2500块钱,相当于一个月花208,一天花不到7块钱,谁家谈恋爱一天就花7块钱啊,你竟然还想着追回,不要太离谱好不好?
而且这一万是不是一起花的啊,一起吃饭看电影什么的,这是两个人一起花的吧,最后可能女朋友只花了五千吧,有没有可能女朋友也给男朋友花了不止五千啊。
真是什么怪事都有啊,好离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