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操盘手.pdf
很多人在谈恋爱时会遇到一个普遍问题--经常感到自卑。这种自卑心态是人性的一部分,倘若我们不刻意去改变,它便如影随形,难以避免。
不知大家是否有过以下类似感受或体验:
1.与不喜欢的人交流时,能侃侃而谈、毫无压力,可一旦遇到自己喜欢的人,自卑感便如潮水般涌来。
2.奇怪的是,一遇到让自己感到自卑的人,反而更容易心动。
3.一旦喜欢上对方,就会变得格外在意对方的一言一行,大脑仿佛“短路”一般,行为也变得小心翼翼、瞻前顾后。
4.与让自己感到自卑的人交往,大多难以收获理想的结果。即便彼此确定了关系,恋爱体验也往往不佳,很容易在相处中受到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