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终觉得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就应该大大方方,坦坦荡荡,很真诚的。两个人没有顾及,也不需要畏手畏脚,爱就要大大方方的表达。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开心了,伤心了都要说出来。我们知道原因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两个人在一起才会长久。
如果你想谈一段长久的恋爱,两个人之间出现问题,一定要试着去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对方。两个人在一起不容易,遇到一个真心喜欢的人更不容易。彼此珍惜是最重要的,成为彼此的依靠更难能可贵。真诚永远是必杀技,永远有人喜欢简单真诚, 这是我们交往的第一法则。而我也永远会对带着真诚朝我走来的人敞开心扉
你确信你爱他,那你就和他好好在一起。不要想太多。未来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无法预知,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把握好当下。更不要提前制造焦虑,不仅会影响你的心情,对你们的感情也没有任何好处。 情绪稳定是被爱出来的,有位男生这样说:“我女朋友也经常胡思乱想,情绪不稳定,爱吃醋,爱生气。但我清楚这是她爱我的证明,所以每次她一生气,我就心软了。我永远不会让她自我安慰,主动求和的一定要是我,后来她也越来越能体谅,我也越来越爱她”。因为爱是心疼,也许这世间最好的默契不是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心疼你的欲言又止。世间万物皆可有,唯有心疼最难求。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就不要害怕结局。如果你们两个真的相爱,那结局肯定是美好的。 很喜欢宫崎骏的这段话:“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主动朝他多走两步,他如果看到你走过来,并没有要迎接的意思,那你就停下来,没有回应就停止主动”。 爱应该是双向奔赴的,大概意义就是,当你为一个人奋不顾身的时候,他恰巧也在热烈的欢迎你。不论多久,不论经历多少磨难,不离不弃都要做最好的自己,永远陪在对方身边。 不要因为新鲜感,而丢掉了一直陪伴你的人。因为,心动是本能,而忠诚是选择。让你心动的未必能心安,新鲜感是和旧人体验新事物,而非和新人循环旧事物。 希望我们都能找到彼此相爱的那个人 并永远陪在对方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