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十二点,我退出了交友软件。疲惫,刷得我很疲惫,晚上的计划一点没做,刷了三个小时交友软件,可在交友软件找爱情跟大海捞针没什么区别。除非你要求太低。我问自己,你就非得谈这个恋爱吗?你到底在追求是恋爱还是别的什么?现实生活一堆事等着你呢你在兢兢业业地刷交友软件?我不是在找爱情,也不是为了谈恋爱,我是在逃避现实。谈恋爱的时候太美好了,那种多巴胺上头的快感,让你的大脑被短暂的幸福充斥,忘却现实的一切烦恼,飘飘欲仙。这和吸毒本质上有什么区别?都是让人上瘾的东西。我上瘾了,给我送去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