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了豆包三个问题:
1、你会跟你不爱的人生气吗?
豆包说不会。
2、如果对方觉得你很闹腾、无理取闹,干脆冷暴力了,哪怕你明确自己生气的点,也沟通不了是怎么回事?
豆包说:他撤了。你随意。
3、如何不生气?
可以有情绪,正确表达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