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有人问,为什么好好的两个人,说散就散了?其实所有的分手,都不是突如其来的决定,只是有人隐忍已久,有人后知后觉。
女人的离开,从来不是一时兴起。是无数次期待落空,无数次委屈自愈,无数次熬夜难过无人安慰。她一次次原谅、一次次妥协,降低自己的底线,耗尽所有热情,直到心彻底凉透,才悄无声息转身。她的离开是深思熟虑的解脱。
而男人的分手,大多是情绪上头的冲动。吵架时赌气提分开,只为占据上风、逃避矛盾。刚分开时潇洒自由,觉得终于摆脱束缚,可熬过新鲜感、熬过自由期,才会慢慢想起对方的好,开始后悔遗憾。
最遗憾的感情莫过于:女人攒够失望决绝离开,男人失去后才懂珍惜。一个绝不回头,一个念念不忘,终究是错过了彼此。你有没有错过那个真心待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