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一个很有趣的话题,和自己的身体谈恋爱!
可我从小学得就是尊老爱幼,好好对待朋友!
没人给我说好好爱自己的身体,难道是自己不值得爱吗?
不,自己是最值得爱的!
所以,我现在远离一切让自己不开心的人和事!不再内耗是不是自己没有做到位!
都说让你快乐的人和事,就是医你的药,同样让你不开心的人和事就是你的毒药!
所以远离对自己不好的人,也是爱自己的一种方式!
二十多岁的时候,是最难自洽的时候,总是在向外求,希望别人能对自己好,能喜欢自己!
到三十岁,就不总是期待别人对我好,因为我知道我不用再通过被爱,来证明自己值得爱!
而是我笃定,我自己本身就值得爱,至少在难过的时候,我会安慰自己,而不是站在自己的对立面和别人一样欺负自己!
我想这便是成长,二十岁到三十岁这十年,于我来说,更像是一辈子!
以前我难过的时候,油盐不进,但现在能一边哭着一边给自己做碗面,还不忘卧俩荷包蛋!
以前我难过的时候,蓬头垢面,现在我难过的时候,就从衣柜找一条最喜欢的裙子穿上,好看的裙子都穿上了,当然得化点妆,涂个口红,照照镜子,提醒自己变瘦变美变有钱,那样不够自己忙的,何苦困在一人一事里浪费大好青春!友友你说是不是这个理呢?
现在,我爱我的身体,我陪她早睡早起,陪她吃健康的食物,陪她开心,也接受她的不开心,陪她奇奇怪怪,也陪她可可爱爱!
当我开始和自己的身体谈恋爱的时候,我意识到我的生命内部力量开始觉醒,我才开始真正的“活着”!